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星厨驾到》第二季今晚开播!张亮分享追老婆秘诀:一盆水煮牛肉的缘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7 17:52:47
张亮
 

  带着第一季12期节目收视冠军的傲人战绩,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今晚将回归荧屏。在此前公布的星厨名单中,张亮无疑是其中最受关注的,“上得了秀场,下得了厨房,扮得了酷,犯得了二”的他被网友赞为“全能大男神”。但是,其他星厨却对张亮的到来“颇为不满”,纷纷表示输在起跑线上。而张亮则调侃道“以后做菜先休息半小时”,火药味顿时升级。一场舌尖上的竞赛大幕已经开启,4月8日晚22:00江苏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厨师”张亮引众星厨抗议张亮:做菜我先休息半小时

  2014年,一档明星美食真人秀在众多娱乐节目中脱颖而出,12期节目收视率均位列晚间同时段收视冠军,它就是《星厨驾到》。今晚,《星厨驾到》第二季将在观众的热切期待中回归江苏卫视荧屏,有网友笑称:“又要半夜留着口水看节目啦”!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十位星厨名单就已经公布。他们分别是张亮、熊黛林、Ella陈嘉桦、丁一宇、贺军翔、朱丹、白凯南、刘芸、王琳以及辛柏青。他们将用自己的厨艺征服三位美食评委刘一帆、梁子庚和李纯恩。在星厨名单中,因为《爸爸去哪儿》而人气飙升的张亮最为引人关注。中国首席男模的厨艺在此前的综艺节目中就已经初见端倪,此番亮相美食真人秀,更是让粉丝们“垂涎三尺”。“以前参加户外真人秀,由于食材和场地有限,张亮做菜估计也就是小试牛刀。这次《星厨驾到》,男神请拿出你的看家本领!”网友纷纷表示。

  虽然网友期待值爆棚,但是张亮的到来却给其他九位星厨增添了不少烦恼。在今晚的节目中,围绕张亮的“抗议声”自始至终都没有消失。“肯定是张亮赢啊,他基本功摆在那里,我们在起跑线上就输了!”Ella直言不讳地表示。“听到张亮切洋葱的声音,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了,这个刀工根本就没法儿比的!”辛柏青无奈道。

  伴随着此起彼伏的“不满”,张亮却依然不慌不忙。最后,他甚至扬言“以后我做菜先休息半小时”,超强自信让星厨房顿时火药味十足。“我觉得自己是有一些优势,但是我认为站在这里(星厨房)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尽力而为就好!”张亮表示。

  张亮分享情感故事用水煮牛肉追到梦中情人

  如果要评选最暖心的明星父子的话,恐怕很多人会把票投给张亮和天天。不少网友甚至对张亮妻子寇静又羡慕又嫉妒,称她“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能嫁个这样的好男人,生个这么可爱懂事的儿子。

  对此,张亮却并不十分认同。“男神?其实这都是大家给我的高帽子。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还是个穷小子,一场活动只能拿150块钱,但是她却不离不弃地跟着我,在我最艰苦的时候陪伴我。”张亮表示,自己的成功很大程度上都要归功于寇静,是她教会自己怎样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据悉,当寇静还是个大学生的时候,张亮就对她发起了猛烈的追求,而他的事业却远没有像今天这般如日中天。在今晚的《星厨驾到》中,张亮开玩笑称自己之所以能追到梦中情人,皆因一盘水煮牛肉。

  根据规则,主持人要求星厨们做出一道能讲述自己人生经历的菜,把爱和生活感悟融入其中。一小时的奋战之后,张亮端上了一盘水煮牛肉。“第一次给我老婆做菜还是在追她的时候,那会儿做的就是水煮牛肉。”张亮开玩笑说:“我现在都记得她当初吃的表情,一下子就觉得有戏,应该是追到手啦!”张亮还主动爆料道,由于寇静非常喜欢这道菜,婚后曾数次要求自己教她,但是却始终学不会。“后来我才知道,她是故意不做好的,因为她就喜欢我给她做。”说这话时,张亮满脸幸福。

  爆炒栗子、手切洋葱首期星厨房变战壕

  虽然只是第一期节目,但是今晚的《星厨驾到》却并没有给众星厨们热身的时间,真刀真枪的比拼很快就开始了。首先,他们需要经受切洋葱丁的刀工测试和爆炒栗子的火候测试。只有这两轮中的优胜者才有资格进入最后一轮的创意菜PK。

  切洋葱丁,虽然听起来难度并不大。但是考虑到在规定时间内既要比质量又要比数量,再加上洋葱的“催泪”效果,难度就陡然升级。节目中,王琳几乎是边流着眼泪边切洋葱的;远道而来的丁一宇讨饶道“我的手好辣”;刘芸则不小心切刀手指,血染星厨房……第一关比拼,就已经让星厨们措手不及。

  然而,更加艰难的还在后面,那就是爆炒栗子。首先,爆炒栗子对火候的要求非常高,过大过小都会让栗子失去本该有的风味。其次,由于炒栗子需要3:1比例的沙子,对星厨们臂力和体力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最后,也是最惊险的,由于火候控制不当,星厨们的栗子在最后时刻都发生了“爆炸”,星厨房一时之间到处都是栗子爆裂的声音。“栗子都炸开弹到了我眼睛上,说实话我还是蛮害怕的。”王琳坦言。板栗爆裂声、星厨尖叫声混在一起,星厨房顿时变身为战壕。他们,究竟能否克服恐惧完成任务?今晚22:00,江苏卫视《星厨驾到》,你不容错过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