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金星妈咪强抱TFboys露母爱 与SNH48众萌妹合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01 10:21:19
金星、SNH48
金星、tfboys
 

  近年来,国内乐坛掀起了一股无与伦比的“小鲜肉”风潮,小鲜肉“屠榜”各大榜单,抢占各大娱乐网站头条。近日,在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金星对两大小鲜肉组合TFboys和SNH48关爱有加,又是当妈,又是当粉丝,忙得不亦乐乎。

  平日里以连珠炮有“毒舌”之称的知名著名主持人金星,一改往日嘴不饶人的形象,在东方风云榜颁奖礼上突然母性大发,抱上小鲜肉们的“大腿”,以自己女儿是TFboys的粉丝为由,强抱TFboys成员,展现母爱光辉。而在面对另外一只风头正劲的女子偶像团体SNH48时,主动放下身段求合影,在自拍过程中,金星发现自己的手机镜头无法容纳48位青春无敌美少女成员时,当场要求导演调来大型摇臂摄像机帮忙,让现场观众及媒体大跌眼镜。网友调侃道,“金星不再炮轰粉丝脑残了,这回她真是脑残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