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沈佳妮《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概念写真释出 舒缓演绎母爱柔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12-20 12:34:21

  看点网讯  昨日,话剧《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发布一组沈佳妮的概念写真。照片中,沈佳妮身穿洁白吊带连衣裙,捧一团红色毛线温柔入怀,画面尽显柔情。镜头下,母亲内心复杂思绪无声传递,神情代入感十足。

 

  舞台剧《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出品,根据意大利作家法拉奇同名小说改编,导演周可执导,讲述了一个怀孕的女人与自己、父母、他人的和解,以及与那个“未出生的孩子”和解的故事。演员沈佳妮挑战一人分饰多角,以一种低沉、舒缓的格调,展示自我成长中种种困扰的纠结与思考,探寻生与死的意义,诠释爱与恨的纠葛。

  据悉,舞台剧《给一个未出生孩子的信》将于2021年12月24日至2022年1月22日在上海首演,后续将在深圳、杭州等地进行全国巡演。预售现已全面开启,期待更多观众如约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