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爆笑电影《菜鸟》3月27将映 周杰伦方文山吴克羣力挺密友柯有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9 08:52:54
霸气崔允素变身打女,一挑一群
 

  由上海宝影与麒丰影视联合出品,柯有伦、韩星崔允素等青春偶像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菜鸟》,将于3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为观众献上“菜鸟变凤凰”的传奇蜕变。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明星们和粉丝群体对于《菜鸟》的关注也持续升温,今日片方再曝一段群星云集的祝福视频,周杰伦、方文山、吴克群等一众明星齐齐祝福影片大卖,为这部讲述“穷屌丝”不懈奋斗的故事增加了更多熠熠星光。

  周杰伦方文山齐送祝福 菜鸟振翅一飞冲天

  影片《菜鸟》讲述了一个初出茅庐的龙套演员“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传奇经历,也是柯有伦人生的真实写照。虽然是“亚洲飞人”柯受良之子,但柯有伦的成名之路却并非坦途,也并未得到父辈过多的关照与支持,反而充满了坎坷与艰辛。1997年柯有伦放弃了学业开始追逐自己的电影梦,他从做武行、跑龙套开始为剧组打杂,为电影配音,甚至为养活自己而去学习舞蹈,通过个人奋斗才逐步从幕后走到台前。在1999年签约成为周杰伦同门师弟后,他对于电影和演艺事业的热爱也从未停止,从最基层做起,经过重重艰难险阻最终成为“男一号”,这是柯有伦与《菜鸟》主人公共同的人生轨迹。正如《菜鸟》影片中的故事一样,这样“菜鸟变凤凰”的经历对于在演艺圈中摸爬滚打多年的众位明星来说,并非是遥不可及的传说,而是切实发生在他们身上和周围。此次兄弟团集体送祝福,不仅显示出柯有伦在宝岛演艺界超高人气,更缘于《菜鸟》带给这些曾共同打拼人们的共鸣,引起了众位明星对过去菜鸟岁月的追思和怀念。

  在这段祝福视频中,周杰伦、方文山、吴克羣等华语乐坛重量级大咖不约而同送上“《菜鸟》高飞,影片大卖”的美好祝愿,并作出手影游戏中小鸟高飞的手势,用实际行动为影片祈愿。其实在周杰伦、方文山等明星身上,也的确发生过“菜鸟高飞”的奇迹:曾经他们都是默默无闻、怀揣梦想的“菜鸟”,在人生种种际遇和历练、巧合之下才有机会一飞冲天,成为如今蜚声全亚洲、叱咤歌坛的天皇巨星。对于这部讲述演艺圈中酸甜苦辣的爆笑喜剧来说,他们更有亲身经历的可贵感触。也正是基于深厚的友情和对影片故事的认可,才成就了如今“群星齐捧《菜鸟》助力高飞”的奇观。

  《菜鸟》多重翻转成神片开创喜剧电影新高度

  曾出演《天台爱情》《热血街头》等青春偶像大戏的影坛新贵柯有伦,在片中化身“穷屌丝”,为了生计和梦想在影视城的片场中不停奔波,上演着人生的大起大落与悲喜交加:一会儿是横行街头的劫匪,一会儿又要给制片人点头哈腰陪笑脸;此时还在片场出演特工,彼时就沦落街头几乎成为乞丐;这一刻在人前辉煌成名,似乎成功触手可及,却不知道下一刻在光辉的背后还有阴影时刻紧随,随时可能吞噬掉他……在追梦的路上,柯有伦陷入一重又一重不断反转的人生困局,却用他的真诚与执着撼动了原本冷漠的世界,感染了身边的人们,并从中收获了患难见真情的友情和难能可贵的爱情。而韩星崔允素则化身片中的女神红星,从最初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山美人,到最后不惜为所爱奉献一切。主人公在全片中总共将经历数十次反转,体会十几种不同类型的人生,影片更呈现了公路片、战争片、韩国言情片、歌舞片等多种影片类型,该片获得“神片”封号可谓实至名归,更可见影迷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

  在情节方面,《菜鸟》的故事绝非简单利用多重反转制造笑点,而是让人在笑过之后有着笑中带泪的思索与感动,在喜剧的背后体会众多人生百态、世态炎凉中的沧桑。这样的喜剧电影手法在当下电影市场中并不多见,却颇具向影史上经典的默片喜剧致敬的意味,足可见导演与众多主创的用心良苦。该片将于3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