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二哥二嫂》卫视将播 崔宝月变身文艺女青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6 10:38:20
《我的二哥二嫂》崔宝月与于震
 

  日前,年代怀旧题材大戏《我的二哥二嫂》即将登陆辽宁、天津各大卫视上星开播。这部由刘家成指导,集结了于震、郝蕾、崔宝月等一批中青实力派演技明星的知青大剧,必将再度掀起上世纪知青下乡的怀旧浪潮。此次卫视开播积累了众多人气,除了抓人眼球的明星阵容,还有该剧在各大地方频道试播掀起的阵阵好评。于震首次联手郝蕾出演生活题材年代剧、新生代美女演员崔宝月如何变身文艺女青年皆是本剧的看点,相信播出之时一定会让你看了又看。

  作为该剧最出彩的戏份之一,90后气质美女崔宝月的加盟让本剧看点颇多。崔宝月饰演的林郁郁,一个与男主角于震同校的大学校花,二者之间众多的对手戏势必将擦出激情火花,而且如何处理与于震、郝蕾三者之间的感情戏,也是最吸引人之处。崔宝月自我也坦言“与于震大哥和郝蕾姐姐的戏份让我压力巨大,但表示会处理的让观众满意,为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除此之外,作为当代的新生代女神如何演好上世纪70年代的大学校花无论是对观众还是崔宝月本人,相信都会十分有趣充满看点。

  对于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的崔宝月,在剧中塑造的文艺女青年形象也极具看点。 能歌善舞的崔宝月将在剧中出场既为大家奉献自己最出彩的一面,一曲《天涯歌女》能否道破你的心肠,一段雪中曼舞能否勾起你心中的荡漾,最文艺的女校花能否成为你心中的“林妹妹”。《我的二哥二嫂》的播出,崔宝月定会成为你心中的女神,不一样的“林妹妹”。据悉,崔宝月主演的院线大电影《浪漫天降》也将于四月份同观众见面,崔宝月饰演的美丽空姐将会为你奉上不同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