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我的二哥二嫂》热播 崔宝月清新动人终出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26 11:15:22
《我的二哥二嫂》崔宝月饰演林郁郁
崔宝月唯美写真
 

  由著名编剧郭中束与导演刘家成携手打造的知青题材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已于3月23日起登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黄金时段热播。该剧由中青实力派演员于震、郝蕾、崔宝月联袂主演,以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一个时代下家庭的悲欢离合。《我的二哥二嫂》此前曾在多家地面频道播出,感人故事和细腻表演深深打动观众,收视屡创新高。此次上星播出,全国观众也终于可以一睹精彩。

  作为《我的二哥二嫂》新生代青年演员的代表,崔宝月饰演的林郁郁有着非常出彩的表演,一度被誉为豪爽版的“林妹妹”。在昨晚的播出中,林郁郁这一角色终于出场,一曲天涯歌女一展歌喉,与于震饰演的周武你拉胡琴我来唱,配合天衣无缝,默契十足。据悉,身为中戏出身的崔宝月本就能歌善舞,再加上清纯的气质与高挑的身段,青衣范十足。

  作为国内90后优秀新人,崔宝月从出道时饰演尤小刚2012年作品《西施秘史》中的“宁妃”而事业开门红,随即又连番参演知名剧作。演艺事业不断突破的崔宝月在2014年后迎来春天,在电影《北回归线》中和李治廷,黄龄,吴昕一起演绎一出喜剧爱情,这让崔宝月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今年也将奉上的崔宝月两部最新大剧《花样跳水少年》和《我的二哥二嫂》,其中在后者中饰演的“林妹妹”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出色的荧屏形象与极具魅力的气质为崔宝月赢得了机会,目前的崔宝月正在忙于两部院线电影的拍摄。无论是与杨幂、鹿晗、朱亚文所联袂主演的《我是证人》,这部被誉为中国版的盲证,还是继《浪漫天降》后二度联手关晓彤与其和姜潮所主演的《向天真的女孩投降》,都是热议的大戏。虽然是90后的新人,但崔宝月以娇好的外形条件,中戏科班出身的实力,强劲的发展势头成为娱乐圈最有发展潜力的新晋女演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