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红后台卖萌与“儿子”玩亲亲 撞衫柯南粉嫩登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3 08:52:06
1
 

  正在录制《我是歌手》的韩红除了在歌曲上引众网友关注外,服饰造型方面也成了一大看点。近日,细心网友发现,韩红每次出场都是西装搭配领结,被调侃:“撞衫柯南”。

  正在录制《我是歌手》的韩红,因每次着装造型均为西装领结,从开始到现在风格相似,被细心网友发现其装扮“撞衫”日本动漫人物柯南。据悉,当晚韩红一身粉红西装搭配蓝色领结造型登场,十分小清新,一亮相便被现场观众高呼“小肉鲜”,韩红也高兴回应,甚是呆萌可爱,网友直呼:“接地气”。

  韩红每期节目都坚持佩戴领结,对于被调侃“撞衫”日本动漫人物柯南,她毫不介意。当晚节目录制结束,韩红回到休息间,童心未泯,与儿子韩厚厚大玩亲亲,亲密合影,网友:“韩老师真是越来越孩子气,不能更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