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韩红进军“段子界”成气氛担当 韩涵组合cp“出道“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09 10:55:51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晚,由韩红和汪涵搭档主持的湖南卫视新综艺《我想和你唱》正式开播。节目中,韩红变身段子手成气氛担当,现场爱才心切助力选手舞台圆梦。

韩涵cp出道,韩红成气氛担当
 

  韩涵cp“出道” 韩红幽默变身段子手

  5月7日,韩红和好友汪涵共同担纲主持的《我想和你唱》登陆湖南卫视,韩涵cp也正式“出道”。在二人跨界组成的新式主持组合里,韩红却成为气氛担当,令观众点赞。昨晚节目中,韩红幽默气质展现,虽然现场话不多,但句句戳中观众笑点。不少观众都笑称:“原来韩老师内心住着一个段子手”,“韩老师要进军段子界吗,这绝对是最会唱的段子手!”

韩红节目爱才心切助力选手舞台圆梦

  节目播出正逢母亲节前夕,韩红在节目中也上阵演唱作为母亲节献礼。一曲《天之大》把汪涵都唱红了眼眶,汪涵更是赞韩红“自带白金唱片”。在昨晚的节目中,韩红还邀请到好友李玟压轴登场,并亲自跳起“电臀舞”点歌《滴答滴》为歌迷谋福利。

韩红演唱《天之大》献礼母亲节

  韩红爱才心切 助力选手舞台圆梦

  在当晚节目中,韩红的爱才更是被网友称赞。“韩红选人的标准果然只有一个:有才!”“看到韩老师为选手担心的镜头,有点感动。”韩红向来是直性子,对有才华的人更是掩不住的欣赏。昨晚节目中,韩红对选手们青睐有加,不仅很担心他们的成绩,更是为他们争取更多舞台圆梦的机会。据悉,此次得奖的选手,有望获得韩红亲自监制单曲的机会,更有可能参加其接下来的音乐剧等演出,令不少爱唱歌的网友大呼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