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华策版《鹿鼎记》广东热播 再获好口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5 10:42:12
韦小宝、康熙
 

  由华策影视联合上海长宏影视共同出品,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韩栋、张檬、娄艺潇、张馨予、贾青、魏千翔、吴倩、赵圆瑗、王雅慧、王琳、米雪、刘德凯、何中华等两岸三地实力偶像明星主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鹿鼎记》首轮播出收获不俗成绩后,二轮播出登陆广东卫视,再次掀起“鹿鼎”热议,并收获好口碑。

  广东卫视二轮热播  将武侠进行到底

  作为金庸最后一部长篇武侠小说,《鹿鼎记》受到无数读者的喜爱。华策版《鹿鼎记》是根据金庸2005年的最新修订版《鹿鼎记》改编而成,书中的许多细节得到了完善,但整体都忠于原著,吸取原著的所有经典元素。

  同时,华策版《鹿鼎记》不仅在故事上忠于原著合理创新,更在硬件设施上精益求精。该剧的造型师是世界级服装造型大师奚仲文,《满城尽带黄金甲》、《如果爱》、《铜雀台》、《孔子》、《甜蜜蜜》等电影的服装都出自他之手。奚仲文为《鹿鼎记》中的每个角色都打造了非常讲究的造型。该剧的摄影指导是张艺谋的御用摄影师赵小丁,这也是赵小丁第一次真正涉足电视剧领域,完全是在采用电影大片的规格再拍电视剧。另外,为了将《鹿鼎记》打造成真正的武侠巨制,片方花费巨资采用4K技术进行拍摄,在目前的电视剧里称得上最高级别。

  正是这种秉承坚持经典,再合理创新,下血本购置最顶级硬件设施的理念,华策版《鹿鼎记》首轮播出便获得不俗成绩,不仅在收视率上位居前列,网络点击更高居不下,网上热议话题连续占据热门讨论。

  《鹿鼎记》首轮播出的反响不俗,目前二轮正在广东卫视热播,依旧热议不断,收视可喜。

  主创演技全面获肯  二轮热播口碑依旧

  经典剧目翻拍必然会引发一阵热议,《鹿鼎记》在开拍之初同样出现各种声音,但随着剧集首轮的播出,大家对整部剧,对剧中演员的表现都给与了极大的肯定。曾经在《步步惊心》、新《天龙八部》等古装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韩栋出演韦小宝,剧集一经播出,韩栋版的韦小宝就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据“老婆们”透露,拍摄过程中,韩栋的戏份特别多,睡觉的时间很少,拍完自己的戏份不是背台词就是研究剧本,看得大家都很心痛,但也带动了全组的气氛。同时,韩栋自身的努力和对角色的理解,也将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韦小宝诠释给大家,让人大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张檬、娄艺潇、张馨予、贾青等女神级别的演员分别饰演韦小宝的老婆们,让《鹿鼎记》的颜值瞬间爆棚,另有人气小生魏千翔、老戏骨米雪、刘德凯等人倾力加盟。新团队新演绎,全新的《鹿鼎记》首轮二轮播出延续了首轮播出的不俗成绩,从制作、主创演技等各个方面都备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