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金庸作品《鹿鼎记》翻拍 新版七美古装造型大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1-05 09:43:53

  近年来,翻拍经典影视作品已形成了趋势,几乎每年都会有那么几部电视剧或者电影被翻拍,据最新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显示,金庸的经典作品《鹿鼎记》又将被翻拍,除了男主角韦小宝的扮演者备受关注之外,韦小宝的七个老婆苏荃、曾柔、建宁、方怡、沐剑屏、双儿、阿珂的扮演者也成为大家关心的重点。

1.新版七美古装造型大盘点
 

  根据网友推荐,扮演七位老婆的演员分别是徐冬冬、尤靖茹、吴优、蔡文静、周冬雨、白雪、杨紫。看惯了她们的现代扮相,不知道其古装扮相是什么样的,从其以往古装造型来看,徐冬冬一袭白衣眼神妩媚,武打戏份魄力十足,与教主夫人苏荃倒是颇为神似。

徐冬冬饰演苏荃
蔡文静饰演方怡
 

  尤靖茹的古装扮相清丽无双,一双眼睛单纯无辜与曾柔也是十分相符;而吴优在《幻城》中的扮相华丽美艳,神态也是傲娇刁蛮,与建宁公主更是形同一人;蔡文静的古装扮相也是清丽脱俗,拿起弓箭的样子傲然复杂,倒是比方怡更加的赏心悦目。

白雪饰演双儿
吴优饰演建宁公主
周冬雨饰演沐剑屏
 

  周冬雨的古装扮相气质沉稳内敛,一双眼睛内涵丰富,与单纯天真的沐剑屏颇为不同,但周冬雨自带的贵族气息与沐剑屏倒是十分相符;白雪的古装造型可爱善良,尤其是一双灵动的双眸很是惹人疼惜,与双儿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都是十分贴合。

杨紫饰演阿珂
尤靖茹饰演曾柔
 

  杨紫就不必说了,她在《诛仙青云志》中将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的陆雪琪演绎的淋漓尽致,一袭白衣若雪,手持天琊神剑,犹如九天仙子落入凡尘,与《鹿鼎记》中最美的老婆阿珂简直是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