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唐嫣三部曲圆满收官 三连霸坐稳“十亿女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3 09:06:39
2015年2月唐嫣新媒体排行榜独占鳌头
 

  3月2日,继唐嫣主演的《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分别均收视率1.2以上,网络点击量分别64亿、40亿圆满收官后,其主演开年第三部古装传奇大戏《活色生香》也已于昨晚湖南卫视圆满落幕。《活色》平均收视率高达2.0以上并禅联冠军榜首,网络点击率早已突破20亿大关,成为唐嫣第十位“十亿俱乐部”中给力一员。同时唐嫣在播出的三部戏中,对于不同时代人物特色、不同故事之间的爱恨纠葛演绎的淋淋尽致,把握角色游刃有余深入人心演技获观众认可!同时唐嫣勤奋、努力、乐天派等个人魅力更是获网友追捧口碑一边倒爆表!

  除此之外一直是新媒体领军人物的唐嫣,近日各项数据再次惊人爆表,用鲜明的数据再次成为“新媒体女王”!2015年一开年唐嫣迅速横扫各大排行榜,席卷各大网站排名榜榜首,成为2015年1月、2月绝对先锋人物,据调查,唐嫣在明星网络影响力指数、百度风云榜女演员、美女搜索指数、艺人作品搜索、艺人微博热议度等等排名榜唐嫣均是第一,稳坐榜首无人能及,在2015年度2月艺人新媒体指数Top100大排名中,唐嫣更是独占鳌头,遥遥领先!不仅如此,唐嫣还是各大热门话题榜、热门搜索中的常客,经常掀起网络风潮,一时间“笑成唐嫣”、“唐嫣寒假”、“化学系唐嫣”等流行原创词汇诞生并广泛受到好评。观众网友也纷纷大哭表示:“唐嫣承包了寒假,我们爱上了承包唐嫣,不舍默笙蒋心和乐颜,糖姑凉快回来!”

  据悉,唐嫣将在3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登陆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晚会,美丽糖女王将与大家一起欢乐闹元宵!并且“2015年唐嫣年”仍在继续,据悉下半年将会在大银幕与唐嫣见面,敬请期待“唐嫣女王”的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