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锦绣缘》今晚开播 陈乔恩挑大梁看点揭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3 08:36:02
《锦绣缘》今晚开播
陈乔恩新剧挑大梁
 
 
         由陈乔恩、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今晚八点在湖南卫视隆重登场,被网友盛赞的“教主夫妇”也将带来一场惊心刺激的冒险与爱情,而在今晚的首播中,究竟有哪些精彩看点,也将一一揭秘。
 
看点一:复古甜美洋装 美艳动人
       在《锦绣缘》曝光的剧中造型中,陈乔恩身披乌黑浓密的长发搭配复古甜美的洋装造型,清纯可爱,美艳动人,民国造型可谓是秒杀一众网友。而随着剧情的发展,陈乔恩也会有女仆装等亮点造型出现,极具看点。
 
看点二:“教主夫妇”初见虐心升级

       据了解,在今晚首播的开篇,就将拉开两人的虐心之路,惨遭灭门的锦绣(陈乔恩饰)偶遇被人追杀的左震(黄晓明饰),两人初见不打不相识,矛盾升级,但又屡次互救,究竟会如何重重“互虐”,备受期待。
 
看点三:深陷N角恋无尿点
       光有锦绣和左震的纠结虐心还不够,向英东和明珠以及与哥哥的复杂感情纠葛,无形中将锦绣牵扯其中,而另外戚迹饰演的日本军官也和锦绣有着千丝万缕的羁绊。多重的N角恋就让开篇的剧情无尿点,紧张刺激,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