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田曦薇《锦绣南歌》即将收官 陆婉黑化身份暴露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8-18 11:53:0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锦绣南歌》是由华策克顿、克顿影视、乐橘工作室出品,黄斌、李慧珠联合执导,李沁、秦昊领衔主演,谷嘉诚、田曦薇等主演的古装言情剧。田曦薇在剧中饰演反派陆远的妹妹陆婉。

  陆婉(田曦薇 饰)前期温婉大方,是一个与竟陵王(谷嘉诚 饰)以琴会友、才情兼备的大家闺秀。在哥哥陆远身死后家破人亡,迫不得已投靠了黑衣人。凭借自己知己的身份设局留在竟陵王身边,并在黑衣人的指使下,利用师兄给彭城王下毒。竟陵王后来虽然知晓陆婉是陆远的妹妹,但始终对她怀有恻隐之心。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田曦薇在刚刚收官的青春校园热播网剧《如此可爱的我们》中饰演邻家女孩黄橙子,拥有甜美梨涡和灵动大眼的她赋予了这个角色鲜明的特征。该剧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刷新爱奇艺分账剧最高记录,豆瓣影评7.8分,深受观众喜爱。

  《锦绣南歌》即将大结局,已经暴露身份的陆婉将何去何从?让我们继续关注每周三四五播出的《锦绣南歌》后续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