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锦绣未央》《相爱2》 11月上映新剧盘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11-01 15:06:4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还记得上个月满屏呈井喷式播放的红色电视剧吗,进入11月,我们终于迎来了电视剧的百花齐放。古装宫斗、浪漫爱情、谍战、婚恋等各式题材应有尽有,主演方面也是偶像派、实力派各有特色。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11月有哪些新剧播出。

  《锦绣未央》  首播时间:1111

  主演: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改编自秦简的同名小说,讲述亡国公主心儿被迫离开家园,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唐嫣饰),与仇敌斗智斗勇,与拓跋浚(罗晋饰)两情相悦,之后两人联手一步步成长的故事。该剧也是有绯闻在传的罗晋和唐嫣继《乱世佳人》、《X女特工》、以及《克拉恋人》后的又一次合作。

  《相爱穿梭千年2 首播时间:1116

  主演:魏大勋、文咏珊、郭雪芙、张晓晨、武艺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去年的一部《相爱穿梭千年》,让不少人成为井柏然和郑爽的迷弟迷妹,今年这部剧出了第二部。一颗子弹出膛,两世命运流转。现代高富帅富二代孙祺龙和1936年的传奇厨师张志刚,两人以对方的身份和命运生活。剧中魏大勋要一人分饰两角,值得期待。

  《浮出水面》首播时间:11月(暂定)

  主演:靳东、韩雨芹、吴谨言、齐奎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靳东主演的又一部谍战剧,讲述了机密单位301研究所的一项核心技术遭遇泄密后,洪少秋(靳东饰)和叶唅(韩雨芹饰)为首的国安侦查员成立专案组侦查破案,联手保卫国防机密与国土安全的故事。

  《封神》 首播时间:11月(暂定)

  主演:罗晋、王丽坤、张博、于和伟

  又一部讲述《封神》的故事,不过该剧以罗晋饰演的二郎神杨戬为主角,是以往的封神作品没有的。另外该剧邀请了《秘密花园》《巴黎恋人》的韩国导演辛宇哲执导,那么他将如何讲述姜子牙、妲己、申公豹之间的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呢?

  《咱们相爱吧》 首播时间:117

  主演:秦岚、张静初、张歆艺、袁弘、明道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2013年高圆圆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2015年高圆圆姜武主演的电影版《咱们结婚吧》,以及即将播出的《咱们相爱吧》,都是导演刘江的作品。年轻人婚恋题材很受观众注目,前两部作品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次的《咱们相爱吧》,秦岚、张静初、张歆艺饰演的三个闺蜜决定过自己想要的人生,她们将如何追求真爱呢?

  《嘿,孩子》 首播时间:118

  主演:蒋雯丽、李小冉、郭晓东、刘天佐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讲述婚姻中的家长里短,方家的老爷子为了抱孙子,让自己的三个儿女努力生孩子,于是三对夫妻为了要孩子,发生了各种事情。该剧结合当今社会的失独、二胎、冻卵等话题,十分犀利。

  除了以上几部剧,这个11月还有郝蕾黄觉主演《我是你的眼》、蒋梦婕许绍洋主演《刺青·海娘》、林申杨烁主演《江城警事》、黄志忠左小青主演《国家底线》、杜若溪严屹宽主演《姐妹姐妹》、于震陈紫函主演《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等剧将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