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四大型男合体亮相 复古大片演绎魔侠探秘之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2-26 09:49:13
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
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 (2)
 

  盛世美颜魔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即将开播,该剧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汇集了众多当红偶像强势加盟。近日剧中四位主演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合体拍摄宣传片,为该剧宣传造势。《少年四大名捕》讲述了京城四大名捕冷血、无情、追命、铁手为保江山稳定,不顾凶险与何晟铭饰演的安世耿等邪恶势力殊死较量,侦破骇人血案的故事。

  超能名捕集结 穿越现代寻找真凶

  在此次片方曝光的片场侧拍中,四位超能神捕穿越回现代,演绎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探秘之旅。在《少年四大名捕》中张翰饰演的是剑法超群有着离奇身世的冷血,杨洋饰演的是暗器高手翩翩书生无情,陈伟霆饰演的是腿功一流性格活泼的追命,茅子俊饰演的是内功深厚铁掌无敌的铁手,冷血、无情、追命、铁手这四大名捕在剧中不仅功夫了得,屡破奇案,还联手对抗以何晟铭饰演的安世耿为首的邪恶势力,保护江山稳固。

  超强演员阵容 掀起魔幻武侠热潮

  《少年四大名捕》不仅汇集了张翰、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四位当红人气小生,何晟铭、张钧甯、贾青、吴映洁、郑爽、白冰、张檬、韩栋等在该剧中都有精彩表现,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该剧悬疑刺激的案探剧情再加上精彩绝伦的武打桥段更是令人期待,而该剧对增加的魔幻元素势必会引起一轮新武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