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少年四大名捕本周看点 楚离陌再遇险 四少护送如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4-20 15:17:16
少年四大名捕 (2)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是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改编自温瑞安所著小说“四大名捕”系列的古装大剧,由张翰、何晟铭、杨洋、陈伟霆、茅子俊、张钧甯、贾青、吴映洁等主演,白冰、韩栋、张檬、郑爽等特别友情客串。

  此部四大名捕相较其他几个版本,多了一些轻松搞笑的部分,女主张钧甯不再高冷,而是一个没心没肺的小逗比,杨洋虽然叫无情,但却是个大暖男,陈伟霆一出场,整个画风就被带成了喜剧。各位真是颜值与喜感兼备,何晟铭发微博调侃自己剧中造型所戴的是超强过滤PM2.5防毒专用口罩,杨洋眼睛受伤的剧照则被附诗一首:“天空啊下着沙,也在笑我太瞎,今夜,我们都在演绎,属于自己的五十度灰”。

  透漏下本周的精彩剧情:楚离陌被二个女捕快骗出冷血的房间,一行三人来到楼下的过道上,二个女捕快凶相毕露逼问楚离陌是否跟冷血一起同床而眠,楚离陌否认了二个女捕快的怀疑,二个女捕快想教训楚离陌,一个自称无痕的英俊男子现身撒出迷药迷晕两个女捕快。

  楚离陌被无痕点了穴道无法动弹,姬瑶花赶过来的时候无痕已经背走了楚离陌。

  如烟在四大名捕的护送下前往陇西,远在京城的安世耿密切留意四大名捕与如烟的动向,四大名捕护送如烟前往陇西正好随了安世耿的心愿,安世耿决定将计就计任由四大名捕护送如烟。安世耿利用如烟运走玉玺,奴奴意识到安世耿想造反,获得玉玺的人可以调动天下兵马,安世耿企图利用玉玺调兵遣将,奴奴不愿意跟着安世耿一起谋反。

  站在安世耿旁边的于春童指责奴奴未能成功护送如烟,如烟已经被四大名捕救走,奴奴辜负了安世耿的期望未能保护好如烟,可谓是为失职。

  奴奴无视于春童的指责不愿意跟随安世耿一起造反,安世耿仅是将奴奴当成一枚造反的棋子,奴奴投奔安世耿只是为了替族人报仇,安世耿的所作所为已经超出奴奴的底线,奴奴不愿意再为安世耿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