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车晓经典佳作不断 收获事业丰收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6 10:21:39
车晓宣传照1
车晓宣传照2
 

  近年来,车晓一直佳作不断,不仅每部作品都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视成绩,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人气。尽管车晓每次在戏中演绎的角色有所不同,但她总能够将最精彩、最出众的一面呈现给大家,用娴熟的演技诠释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备受观众喜爱。

  《别逼我结婚》恐婚一族引热议

  汇集了“逼婚”、“恐婚”、“婚外情”等社会敏感话题的都市情感剧《别逼我结婚》自登陆江西、湖北、吉林和新疆四大卫视以来,网络热议不断,收视率持续标红。该剧由朱雨辰、车晓、凌潇肃、高露领衔主演,不论是从题材还是人物角色,都非常贴近都市青年当下所面临的一系列社会问题,引得网友集体吐槽。

  剧中,车晓饰演了一个温婉大气、简单善良的“恐婚女”何小河,尽管“恐婚”但依旧憧憬着美好的爱情,在面对“穷二代”东海风与“富二代”江海旺的追求下,最终选择了心仪的他。对此,车晓通过剧中角色,向观众传达了“要相信爱情,不要盲目恐婚”的情感观,正能量满满爆棚。

  《满仓进城》打破“誓言” 首与母亲合作

  在电视剧《满仓进城》中,车晓颠覆以往在戏中高冷范儿的形象,饰演了一个充满年代感的省城女知青“景梅”,不仅剧中的情感历程颇受关注,而且打破了以往“不与母亲同台”的誓言,与母亲王丽云老师,从戏外母女化身为戏中婆媳,为全剧增添了一大看点。

  据了解,车晓今年将会有多部剧和大家见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