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勇敢的心》二轮开播 杨志刚获赞“国剧男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2 10:10:09
杨志刚饰演霍啸林
 

  日前,年代大剧《勇敢的心》二轮强势开播,该剧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柏杉执导,杨志刚、于毅、杜若溪、张少华等领衔主演,剧中杨志刚饰演“文韬武略,天下第一”的霍啸林更是令观众难忘,成网友热议话题。

  “啸林体”火爆荧屏 杨志刚获赞“国剧男神”

  《勇敢的心》播出后,杨志刚饰演的霍啸林成为网友热议焦点,不仅是因为霍啸林的个人英雄情怀,独特的“啸林体”更是将霍啸林的幽默展现的淋漓尽致。杨志刚别具格调的台词表现力融合多年演绎技巧巧妙的把霍啸林一角冠以“杨氏体系”后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令人惊喜,不快不慢方圆吐字的人物台词爆发出独具魅力的戏剧效果,有人曾质疑这种表演方式,但杨志刚用作品向观众证明了“杨氏体”的独到魅力,他的表演能牢牢抓住观众的心,这就是他与众不同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