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版《神雕》今日开播 “芙妹”毛晓彤娇俏气质完胜主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3 09:39:04
毛晓彤被誉为“史上最靓俏郭芙”
 

  今日,备受争议的新版《神雕侠侣》将于晚十点正式登录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广大网友和观众见面。这部群星璀璨的跨年巨制大戏云集了当红小生陈晓,台湾人气女王陈妍希,内地新晋小花旦毛晓彤等两岸三地人气演员联袂主演。自该剧开拍至今一直饱受争议,但毋庸置疑的是新版《神雕》虽未开播,就已轻而易举地登上了各大网络的热议话题榜,一时间可谓是完胜硝烟四起的“电影贺岁档”。作为同时被业内和网友一致褒奖的“史上最靓俏郭芙”的扮演者毛晓彤,无疑也成为媒体和大众聚焦的热点,虽然这位最美“女配角”还未出场,但网友对毛晓彤期待的呼声丝毫不逊色女主角陈妍希。

  毛晓彤:“郭芙”是小龙女陈妍希“最危险情敌”    新版更加乖巧不蛮横

  据悉,新版中众多人物线的修改以及扩充和深入,在强化情感的同时,也没有弱化该剧武侠气氛的营造,并且在特效上更加令人期待。而无论是旧版体现的“江湖侠义”亦或是新版的“儿女情长”,杨过、小龙女、郭芙这三人的爱恨纠葛无疑是《神雕》的“戏眼”。对此,毛晓彤表示:“郭芙相比较旧版更加柔美,以往的蛮横在自己的演绎下不失成为一种“撒娇”,而这种变化是情理之中的,蛮横只为突出她对杨过的“特殊性”,很多细节都证明了这个女孩的善良,即便在某些感情上的任性也出于对杨过的爱,爱本身就是自私的,只不过她所爱的这个男人不能百分百的属于她一个人。即便这样,郭芙无疑是小龙女最危险的情敌”。据了解,郭芙与杨过青梅竹马的感情也会在新版中大量增加,成为主线之一”。

  作为史上最“接地气”的《神雕》谈到收视率时,毛晓彤也自信表示,这是一部属于80、90后的作品,相信在保留经典的同时,创新也会给观众带来惊喜,相信一定会再创收视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