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毛晓彤双剧热播变“行走的水龙头” 哭戏戳网友泪点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26 10:04:0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曾丽珍执导,毛晓彤、姜潮、宁理、刘天佐等领衔主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正在热播,蒋梦言的爱情再次受到挑战,备受打击的她哭戏不断戳中网友泪点。由毛晓彤主演另一部热播剧《谁的青春不叛逆》中,唐诗面对分手时虽然坚强但也忍不住频繁落泪,毛晓彤双剧热播,高频率哭戏被称“行走的水龙头”。

  毛晓彤展双重哭戏 细腻演绎戳网友泪点

  在《我的机器人男友》中,蒋梦言和墨白的感情再次受到考验。失去记忆的墨白对梦言的挽回无动于衷,梦言情绪失控在小区楼下痛哭起来。从一开始的勇敢追爱,到恋爱过程中的坎坷不断,蒋梦言每一次受伤落泪,都让人心疼。有网友留言:“蒋梦言是行走的水龙头吧,太让人心疼了。”毛晓彤将角色细腻柔软的性格表现出来,哭戏引网友共情。

毛晓彤化身“行走的水龙头” 

  与蒋梦言柔软温和的性格不同,《谁的青春不叛逆》中的唐诗做事利落干练,当面对鹿相提出分手时,虽然十分痛心但还是表现的很坚强,维护着自己的自尊心。当得知鹿相的真实身份后,在出租房里回忆起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再次忍不住哭了出来,释放了她柔软的一面。毛晓彤用多层次的表演展现了角色的区分度,让观众惊喜不断。

  毛晓彤演技再获肯定 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毛晓彤自出道以来,诠释过很多悲情的角色,哭戏也是她表演路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毛晓彤曾在采访中透露,在拍摄《甄嬛传》的中瑛贵人被赐白绫这场戏时,还不懂变换机位的她从远景就开始哭,这场戏拍了多少遍她就哭了多少场,每一次都是真情演绎,而这种真情实感的表演,这也是她在近期热播的双剧中哭戏打动人心的原因。

毛晓彤哭戏戳网友泪点

  不论是《甄嬛传》中委屈绝望的哭、《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正义决绝的哭、《锦绣未央》中爱而不得的哭,还是《美味奇缘》中有苦难言的哭...毛晓彤不俗的演技用证明了她的实力,每一次表演都触动人心。据悉,她在现实题材剧《三十而已》、冒险题材剧《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中也有精彩表现,不禁让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