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王牌》引领国产悬疑新趋势 陈辉:类型片更要亲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2 09:38:47
片中林志玲毁容变丑脸上伤痕累累
 

  在已经到来的票房目标为80亿的2014—2015贺岁档内,多部国产大片将分别在今年12月和次年2月展开票房角逐。在《太平轮》、《一步之遥》、《天将雄狮》等多部大片之间,电影《王牌》将代表贺岁档的悬疑谍战片出战。

  悬疑谍战片在国产类型片中无论是产量还是受众,都一直是非常小众的两类,产出少+品质无保障令投资人都对此类型报以观望态度,《风声》、《听风者》这种有阵容有品质的谍战电影毕竟只是少数。所以在洞察近几年观众观影特色和需求的基础上,电影《王牌》顶着“谍战片”的名义在故事上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

  恒业电影总经理陈辉近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王牌》与以往同类型国产片最大的不同是将谍战故事进行通俗化处理,变成一宗悬案,借此与观众拉近距离,营销推广上也走“用故事核心打入年轻人核心”的策略,在内在的故事核心和外在的互联网营销上都有所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