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新版 《神雕》即露真容 “郭芙”毛晓彤千呼万唤始出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1 11:20:32
毛晓彤《神雕》造型曝光
 

  日前,由华夏视听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由陈晓,毛晓彤,陈妍希两岸三地联袂主演的新版电视剧《神雕侠侣》将于12月3日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而素有“史上最俏郭芙”的饰演者人气偶像毛晓彤,此次无疑成为该剧最大的“戏眼”,不仅在于正版《神雕》中戏份大幅增加,成为该剧的主线之一,并且“郭芙”将与杨过上演一场爱恨纠葛的“过芙恋”。

  新版《神雕》郭芙剧照曝光      毛晓彤灵动俏丽会撒娇

  据了解,此次新版《神雕侠侣》在相继曝光的“杨过”和“小龙女”造型后,迅速引来媒体和各界的关注,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而被誉为史上“最俏郭芙”的扮演者毛晓彤从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虽在这部美女如云的古装武侠偶像剧,其美貌和灵动气质毫不逊色。 不少网友在看到毛晓彤版的“郭芙”造型曝光后都纷纷力挺,呼吁“如果我是杨过,我会娶郭芙”。而作为主演的毛晓彤也表示:“与以往版本不同的是,此版“郭芙”少了些刁蛮,更多了娇俏柔美,与自己的性格很相符,除了卖萌,耍可爱,还要会撒娇,时刻与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争风吃醋,新鲜感十足,观众可看性也会更高”。

  出身科班的毛晓彤自出道以来就深受观众喜爱,从热播剧《甄嬛传》中出水芙蓉,惊鸿一瞥的“瑛贵人”,到《刀客家族的女人》中为挣脱传统封建束缚,励志成为新时代女性的“明月”,再到俏美萌动惹人怜的“郭芙”,毛晓彤的丰富演绎令业内对这个新一代小花旦充分认可和充满期待。据悉,由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毛晓彤主演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电影《我是奋青》也将于明年4月登陆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