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张晓龙作为唯一受邀男嘉宾 与女神宋慧乔同台看秀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1 08:11:58
 

  28日,张晓龙参加了周大福在上海中国世博馆举行的85周年庆典,当日,张晓龙作为唯一受邀男嘉宾与韩国女神宋慧乔、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同台看秀。张晓龙人气爆棚,引无数受邀嘉宾转粉无心观展,活动中其还透露了自己明年的工作计划,并送上对女神的婚姻祝福。

  张晓龙人气爆棚 引众多嘉宾路人转粉无心观展

  当晚,张晓龙身着宝蓝色黑边礼服亮相活动现场,刚刚出场便引发镁光灯闪成一片。他透露:“我与周大福还会有新的合作,每年都会推出我想做的系列,今后还会与大家分享古代与现代婚嫁文化结合的相得益彰的作品。”当日,张晓龙作为唯一受邀男明星,与韩国女神宋慧乔同台看秀。在首饰秀中还与自己邻座的李艾频频贴耳交谈,似在分享自己的心得。早前就与周大福合作过万福金安系列的他,对首饰设计颇有兴趣,还细致的观赏了整场饰品展览。人气颇高的张晓龙,现场走到哪里都有众多嘉宾提出合照要求,其都不厌其烦的满足大家的要求,现场众多嘉宾也被圈饭,无法专心观展完全被温太医分了心。

  张晓龙透露自己明年工作计划 开心被微笑刷屏

  张晓龙还透露了自己明年的计划:“现在正在准备想要带着自己礼行天下的概念走出去的一些项目,想要与一些和中国有碰撞的国家去分享,也在进一步推进与周大福设计的合作,明年年初我的两部作品《陆小凤与花满楼》《妻子的谎言》两部作品也会与大家见面。”采访中有记者问道有没有被最近很火热的微笑挑战刷屏,张晓龙表示:“我也有被刷屏,这个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没有接受到挑战是我自己非常遗憾的事情,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微笑还是很有感染力的。” 幽默回答引发现场笑声阵阵。

  女神缘极好 大学时期就曾一起拍过广告

  活动当日正值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台北举行新婚当日,张晓龙也在现场为新人送上了祝福,还透露了自己和高圆圆在上大学期间就有一起拍过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