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2018CCTV网络春晚嘉宾阵容 节目单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2-08 08:02: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以“网筑强国梦 智汇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于今晚20:30在央视综艺频道和央视网播出,晚会汇聚明星大咖、新生力量,融合温情科技与时代潮流,势必将为观众呈现一场互联网新时代的视听盛宴。

  节目融入新科技 周笔畅、孙杨现场连线“神秘嘉宾”

  今年CCTV网络春晚的嘉宾阵容强大,任贤齐、尚雯婕、周笔畅、吉克隽逸、凤凰传奇等实力唱将将悉数登台亮相,候明昊、YHBOYS、ZERO—G男团、BOYSTORY、BEJ48等新生代组合也纷纷加入,为晚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和青春气息。

  吉克隽逸在舞台造型和视觉效果上进行了特别设计,将音乐、文化与新时代科技相结合;任贤齐与“特奥”的合作演出,也令不少网友对即将碰撞出的潮流新感观充满好奇。

  今年 CCTV网络春晚将延续实时欢唱环节,奥运冠军孙杨和实力唱将周笔畅将与维和部队、前线科研人员现场连线,共同完成歌曲演唱。实时连线欢唱环节为我国尖端科技幕后英雄和全国网友搭建了互动的平台,并实现同时空不同维度,同欢乐不同感观的新年景象,展现了互联网新时代下的欢庆气氛。

  融媒体“多屏”互动 创新科技开年首发

  作为央视创新互动“融媒体”开年首发平台,2018年CCTV网络春晚将展示多款创新融媒体产品,同时打通电视、电脑、手机端三大平台,实现“多屏”互动,将流行元素与情感、科技紧密结合,呈现一档兼具科技感与温情的互联网属性晚会。

  网络春晚将打造以科技承载情感的舞台,实现新时代下的情感传递,将科技数据赋予温度,更能触动人心。四大科技公司的核心人物百度副总裁李震宇、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搜狗首席执行官王小川、阿里云总裁胡晓明首次合体亮相,在网络春晚现场向网友们展示不同特色的智能产品,并预测中国科技对未来生活的影响。不仅如此,几位业内领军企业代表在年关将至之时也刷起了员工年终奖,在全网引起了热议和讨论,令聚焦社会话题的CCTV网络春晚的期待值再次爆表, 和全网观众一同开启了小年夜过年的新方式。

  科技智能新时代正在发展,CCTV网络春晚紧跟潮流,融聚我国强大科技力量和文化自信心,输出新时代正向价值观,真正实现“网筑强国梦 智汇新时代”。

  2月8日小年夜,网络春晚带您感受温情,触摸未来,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