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捉妖记》删光柯震东戏份 还未找到合适演员替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9 13:31:57
柯震东 白百合曾出席《捉妖记》发布会
 

  看点网消息     柯震东事业正处于上升阶段,吸毒事件之后似乎所有活动都已经暂停,同时也被广电总局列到“劣迹艺人”名单中,继十九家广告商品下架之后,由他主演《小时代4》、《捉妖记》、《我的情敌是超人》等都将上映,此前就有消息称《小时代4》将重拍柯震东戏份。今日又有知情人爆料,由白百合与柯震东主演电影《捉妖记》已经删光他的戏份,将在明年2月份找到合适的演员替补。

  此外,原定于10月9日在上海举办“妖世界全国巡回开城大典”也因相关部门的文件通知而取消发布会。

  吸毒事件之后,柯震东后悔不已,曾在公众面前痛哭流涕,今年10月,被判自行戒毒。日前他生活已经恢复正常,时常与朋友打球打发空余时间,有时还在社交平台上贴出自己生活照与网友分享他的近况。很多粉丝为他加油打气期待他重新回归大众视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