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baby戏份杀青 电影暑期档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2-27 15:26:23

  看点网讯  由赵天宇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Angelababy,吴倩,李沁,李现,李九霄,白宇,杜雨宸,谭松韵等主演的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主演Angelababy的戏份正式杀青,baby微博发文纪念,表示期待与微微的再一次相遇。

baby杀青
baby与工作人员合影
 

  昨日,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baby的戏份正式杀青,晚间baby发文留念表示:“杀青啦!微微,回见。”并且晒出了剧组工作人员的照片,照片中,baby手捧鲜花,身穿牛仔外套,扎着马尾,十分清纯可爱。据悉,电影中部分主演的戏份也已经全部杀青,电影将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电影的导演赵天宇也发文表达了对电影主演们的感谢,同时导演也表示电影将会在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导演写道:“第67天,Baby杀青,白宇杀青,谭松韵杀青……我们电影主演的戏份全部拍完,谢谢你们坚持到最后。最活跃的白宇和松韵,你们真棒;Baby,是你让贝微微永驻,让我相信且深爱这个梦世界!《微微一笑很倾城》,红衣白影,永不落霞。暑期见!”

  此前,在17号的时候片方宣布男主角井柏然的全部戏份已经杀青,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为井柏然庆祝,并且表示井柏然十分敬业,在春节期间也马不停蹄的进行拍摄,并且期待与与肖大神的再次相遇。井柏然自己也表示了对剧组工作人员的感谢。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一对大学风云人物肖奈与贝微微在游戏中相识,在现实中相爱的故事,电影剧本由原著作者顾漫亲自参与改编,能够保证原汁原味。同时这也是井柏然与baby这对好友第三次合作饰演情侣,两个老友重逢,想必拍摄时会更加默契,而两人的同框,也被网友称之为“永远停在19岁的遇见”电影除了主演阵容强大,青春气息浓重之外,“国民老公”王思聪也为电影献上了荧屏处女首秀,让网友们十分期待王思聪的出场。

  此外,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已经完成了拍摄,电视剧版《微微》由杨洋和郑爽两位90后人气偶像主演,电视剧也确定会在今年上星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