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小鹏欲带奥莉自驾旅行 李安琪正式进军娱乐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8 08:18:40
“极速”后遗症根本停不下来
 

  当李小鹏踩紧油门、紧急转动方向盘、开着白色跑车带着妻子李安琪行驶在舞台中央,台下激起掌声和尖叫声无数。“敢爱”夫妻档李小鹏和李安琪因参加英菲尼迪《极速前进》而人气暴涨。近日,李小鹏夫妇助阵该品牌新车发布会,不知是否因为参加节目太过拼命,患上了“极速前进”后遗症,夫妻俩竟然现场执行任务大跳“美国牛仔舞”。‍

    极速夫妻似“特工”   李安琪涉足演艺圈获好评

  当天,李小鹏驾车载着李安琪震撼亮相,现场还原了《极速前进》迪拜站任务中“速度与激情”的挑战,这种特殊而帅气十足的出场方式可谓赚足眼球。可夫妻俩还是没过足瘾,索性在车前现场大跳牛仔舞,现场扭腰、提胯、认真数节拍态度十分认真。引来现场观众的热情捧场。

  李安琪表示,参加《极速前进》后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挑战,生活重心也从丈夫、女儿身上逐渐转移到事业上。完成了从家庭主妇到娱乐圈宠儿的完美蜕变。在《极速前进》升级版任务中,李安琪好似美国大片中的“冷面娇娃”,协助丈夫从车内中找到任务卡,李安琪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挑战危险而狭窄的山路,而李小鹏则要被悬挂在六米高的吊环上等待李安琪的解救,李安琪在陡峭耸立的悬崖上飙车玩儿漂移,场面似好莱坞大片般惊险而刺激。

  李小鹏肉麻表白妻子   希望车载安琪奥莉兜风

  事后,老公李小鹏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终于等来《极速前进》特别版,那天在死亡公路上Angel帮助我完成任务。参加完《极速前进》后感觉没有什么可以难倒我们”而李小鹏的这番表白也收获了一众网友的称赞:“李安琪好有气质啊,有好莱坞大片女特工的感觉”“ 每次看到你和安琪姐我就有一种莫名的感动,很美好,祝福你们”。

  除了在网络上公开致谢李安琪,好丈夫的形象李小鹏也将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妻子的感恩:“我现在成家立业了,有了太太和女儿奥莉,希望生活上腾出更大的时间、车内有更大的空间来带奥莉和安琪一起旅游兜风。”言辞间尽显好男人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