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鹿晗开个唱惊动娱乐圈 邓超助阵现场选“儿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7 09:57:10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昨日,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演唱会开场前鹿晗称“自己的第一场演唱会,有点儿紧张,有点儿兴奋”,随后范冰冰、邓超、Angelababy、杨幂、冯绍峰、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林更新等大半个娱乐明星纷纷互动祝福,“傻狍子”鹿晗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鹿 晗
鹿晗 邓超

  演唱会当天,鹿晗的跑男团兄弟邓超也专门来为“鹿儿子”助阵,现场两人说笑不断逗趣不停,邓超还调侃“感谢大家专门来看我的演唱会,感谢我的嘉宾鹿晗,现在你可以走了。”早前邓超曾高调为鹿晗“征婚”,而此次演唱会则成为了邓超替儿子的征婚现场。

鹿晗
鹿晗北京演唱会

  据悉,鹿晗近期略感风寒,开场前状态一度令人担忧,但随后紧急调整状态,到演唱会开始,鹿晗马力全开,以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文推广曲《原动力》作为首发曲目引爆全场,随后鹿晗依次演唱了十余首歌曲,临近结尾鹿晗与粉丝万人合唱饱含深意的《我们的明天》,唱哭全场,鹿晗也默默留下泪水。

鹿晗帅气登台
鹿晗演唱会唱哭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聚集了将近一万名鹿晗的粉丝,而结束后粉丝们主动收集所有垃圾,离场后场馆内洁净整齐,此次鹿晗巡回演唱会将会于4月2日、4月9日分别在广州、上海举办。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