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张一山新剧《夺路而逃》象山热拍 马受惊吓至游客1死12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2 08:52:39
电影《夺路而逃》开机仪式

网曝现场图片
 

  看点网消息    昨日(11月11日),微博名为钱江晚报称:象山影视城春秋战国城内,剧组一匹马受到惊吓冲向游览区域造成1人死亡,12名游客受伤。原文“11月11日10时35分许,有目击者称:象山影视城春秋战国城内薛城处,《夺路而逃》剧组一匹马受惊吓挣脱马桩,该匹马翻过土墩冲向游客游览线路,造成12名游客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严重,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受伤游客亲属描述道“马受惊乱奔时,现场很混乱,姐姐被惊马踏到,当时就口鼻涌血,送到医院后还有气的,后面就不行了......”

  该剧于10月10日在浙江象山影视城举办了开机仪式,影片由吴林执导,张一山与韩星朴河宣主演。出品方宣布将投资一亿与好莱坞特效团队合作。将于2015年暑期挡推出。

  象山影视城,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象山县大塘港生态旅游区,以灵岩山为大背景,巧妙结合了当地的山、岩、洞、水、林等自然景观,该影视城总投资4.6亿元,占地面积1091亩,主要由大门广场区、村街作坊区、墓府山洞区、庄园湖塘区、店铺城宅区等五大景点区域组成,集影视文化与旅游休闲于一体。象山影视城诠释着宋代古建筑艺术,集影视文化与旅游休闲于一体,为全国单体建筑最大的影视城,于2006年被评为“中国十大影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