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铁血红安》登陆央视一套 李呈媛赵文卓演绎浴血恋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4 08:23:37
 

  总投资近上亿元,以我国著名“将军县”红安为创作背景的大型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铁血红安》将于11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李呈媛、赵文卓、李欣汝、周航主演。致敬“黄麻起义”87周年,堪称2014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革命战争剧。“微笑女王”李呈媛首次主演抗战剧,弃罗裳着戎装,扮演拥有治愈笑容的战地护士,更与赵文卓演绎了一段情动红安的浴血恋歌。

   微笑女王首次尝试抗战剧 李呈媛版曹丽君柔中带刚

  翻开李呈媛的履历表,《杉杉来吃》、《轩辕剑之天之痕》、《我爱的是你爱我》……“微笑女王”多以现代戏和古装戏形象活跃在荧屏,此次主演《铁血红安》实为其反转荧幕形象的首次尝试。为了更真实反映红安战争年代的历史,李呈媛同整个剧组安札在中国第一将军县的将军影视城。从万众瞩目的微笑女王变身灰头土脸的战地少女曹丽君,脱下罗裳换上戎装。第一次拍摄抗战题材的作品,李呈媛兴奋之余也倍感压力,但她表示自己是湖北人,拍摄自己家乡的故事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鼓励,希望剧组同仁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努力带给观众一部精彩作品。

  李呈媛赵文卓演绎浴血恋歌 是战友更是灵魂伴侣

  李呈媛此次饰演的战地护士曹丽君耿直不阿,温婉从容,用医药治愈战士的伤口,用智慧治愈爱人的心伤,每每化戾气为清和,化纷繁于安宁。曹丽君作为剧中三兄弟青梅竹马的伙伴,在共同的革命历程中和赵文卓饰演的刘铜锣互生情愫,历经生死,从战友变为爱人。网友也纷纷期待剧集开播,守候这段浴血恋歌的重磅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