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赵文卓《铁血红安》"匪"气十足 颠覆演技引观众花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4 07:57:30
赵文卓《铁血红安》青年造型
 
赵文卓匪气引观众花痴
 

  看点网讯 由着名演员赵文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铁血红安》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赵文卓饰演的男主角“刘铜锣”在目前播出的青年阶段,一脸刚烈、肤色古铜、满身乌黑,大刀、土枪随身挂,匪气十足、霸气侧漏!赵文卓颠覆演技和夸张造型令不少观众都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仔细认出来后,又被赵文卓的男子气概深深折服,纷纷花痴这股雄性荷尔蒙。

  在《铁血红安》中,赵文卓将从主人公“刘铜锣”的18岁,一直演到80岁,年龄跨度之大,十分考验演员的功力。为了表现青年“刘铜锣”的勇勐刚烈,赵文卓特意在镜头前采用“横冲直撞”的表现手法,无论是言行举止还是思考判断,都以“快、狠、准”为主轴,将青年“刘铜锣”的人物个性诠释得淋漓鲜明。

  不少观众对于赵文卓的颠覆演技和全新视觉冲击显然还没有心理准备,直唿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细细观剧之后又感叹“人还是那个人,但是和当年那个心疼死大家的‘李君羡’又完全不一样,差点不敢认,这是不是就叫演技?”随着剧情的推进,满身匪气的赵文卓也逐渐征服观众的心,更有观众逗趣点评其“匪装LOOK”:以小牛皮拼接裸线挂衫搭配经典实穿束腿裤,脚配复古捆绑牛皮靴,再以粗纺呢绒缎黑护腕和手工黄铜搭扣点缀,有款有型、霸气中不失时尚元素!

  近期多部热播剧如《北平无战事》和《红高粱》带动了荧屏男性雄风的盛起,这股风潮到了《铁血红安》再度攀上高峰,赵文卓驾驭“刘铜锣”这个角色,以铁骨铮铮的男子气概和保家爱国的革命情怀强硬地闯进女性观众的心,引发花痴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