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炎亚纶粉丝见面会广州首站火爆开唱炎妈化身铁粉惊喜现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3 08:12:38
 

  11月1日晚,炎亚纶现身广州举办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与千名广州粉丝一同分享两张迷你专辑的新鲜歌曲,并开放多轮贴心互动与粉丝零距离交流,活动尾声更是为第一站广州粉丝特别加码精彩内容,让粉丝高呼值回票价。

  自《DRAMA》与《CUT》发行数月后,由于一直忙于戏剧的拍摄,此次炎亚纶与许久未见面的内地歌迷见面,即与公司讨论以粉丝见面会的形式来以歌会友。当晚活动以《一刀不剪》、《多余的我》两首动感舞曲拉开序幕,随即引爆现场热情的气氛。炎亚纶为回馈歌迷,也与女舞蹈老师亲自示范《一刀不剪》的舞步教导幸运歌迷,表现颇优的女歌迷最终获得与炎亚纶贴身热舞的机会,羡煞旁人,引发阵阵尖叫。

  随后炎亚纶也一连演唱了《挡不住的太阳》、《台北沉睡了》、《这不是我》等两张迷你专辑中的大热曲目,时而安静、时而火热,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此次新专辑粉丝见面会中,炎亚纶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更是挑战了Bruno Mars《Talking To The Moon》、张惠妹《我要快乐》、林宥嘉《傻子》以及Rihanna《Califonia King Bed》等高难度曲目,特别的改编彰显炎亚纶愈见娴熟的唱功。在谈及2014年忙碌的工作时,炎亚纶表示:“明年可能会更忙,因为会有很多场次的《小时代》音乐剧的巡回表演,希望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此次活动中,一位神秘嘉宾的惊喜现身,引起了现场一阵骚乱,原来炎妈偷偷从台北特别飞来广州,更是亲自买票支持儿子的表演,此行保密程度更是让炎亚纶惊呼妈妈的厉害,炎妈除了送上“唯一的玫瑰”之外,也临时被歌迷拱上台发言:“今天我不是来看吴庚霖,我和大家一样也是来支持炎亚纶的!”一向对歌迷贴心有佳的炎亚纶还开放与歌迷“肌肤之亲”的游戏环节,通过歌迷蒙住双眼,只接触手掌,从四位“猛男”中选出炎亚纶本尊,而最终与炎亚纶最有默契的歌迷更是喜获炎亚纶为其亲自画口红的机会,引发诸多女粉丝羡慕的尖叫。最后为回馈广州歌迷的热情支持,炎亚纶更是临时对粉丝见面会福利加码,抽取20位幸运歌迷上台击掌,一度引发现场的骚动。

  接下来,炎亚纶《DRAMA&CUT新专辑粉丝见面会》还将继续走进成都、北京与上海,与当地的粉丝进行零距离互动。目前成都站已火热开票,北京站与上海站也即将于下周正式开票,具体信息敬请关注华研国际音乐官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