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慧娴2016中国巡迴演唱会 5月7日首站广州热力开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25 12:33:54

  看点网消息 她,柔声低唱时,细腻如丝般滑过的声线不经意就能闯入人的心扉;她,高歌引吭时,纯淨有如天籁一般的震撼触动你每一个细胞。这是一位在声音和情感的结合上完美无瑕、已臻化境的灵魂歌者;这是一位沉淀和积累三十多年舞台功力,对音乐有著卓绝追求的华语乐坛巨星;她,就是陈慧娴!

  出生于1965年的陈慧娴,老家广州番禺,84年踏入演艺圈,在那个内地逐步改革开放的特殊时期,凭藉其青春可人的玉女形象,迅速被许多追赶潮流的年轻人所熟知。而慧娴几经风雨,从《逝去的诺言》开始大红,到出国留学蛰伏,再到95年複出,由其演唱的《飘雪》、《千千阙歌》、《归来吧》、《人生何处不相逢》等歌曲不断刷新畅销唱片排行榜,至今仍被无数歌迷奉为传世经典。

  在歌曲裡总是倾注全部情感的陈慧娴,无疑是一位多愁善感的女性,舞台就是人生的缩影,悲欢离合的感情生活总是伴随她的左右。就像《飘雪》中唱的“雪花像绽放的礼花,天地间肆意地飘洒,纵情在一刹那,为何现在只剩下风吹乱我的发......”刚刚准备放肆挥洒自己的情感,却在瞬间的纵情裡戛然而止,让人陡生感歎。所幸情感上的纠葛并没有成为慧娴的羁拌,反而使其积累了更多的人生感悟。一连四场的“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2016年3月4-7日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现场观众反应极度热烈,心细的歌迷会发现慧娴对声音和唱腔的把控显得更加游刃有馀了。如果说以前的陈慧娴从始至终都是用尽全部情感去表述歌曲的意境,那麽现在的陈慧娴会逐词逐句慢慢释放自己,等到曲目的高潮处时,闭目聆听,喷薄而出的情感会把人撤底“淹没”。

  由迪高文化娱乐公司主办,谬思文化艺术、明星巨典文化、中山千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Priscilla-ism 2016陈慧娴中国巡迴演唱会”将于5月7日登六广州,正式宣告内地巡演由此拉开序幕。本次巡演在音乐和曲风上的创新是演唱会的亮点,除了原有的经典作品,将开创性地揉入西方的音乐居元素,在节目的编排上借更是鉴了百老汇的表演风格,有著令人眼花缭乱的开场歌舞秀。在现场编曲中,也加入了很多如:二胡、古筝、蛇皮鼓、笛子等经典的民族乐器,把部分经典作品重新编曲,使得演唱会呈现多元化的音乐风格,再加上陈慧娴对舞台和唱功愈加炉火纯青的把控力,可以说这是一场完全区别于以往的陈慧娴演唱会。

  无论是对经典老歌的情景再现,还是将经典作品做颠覆性的创新,陈慧娴均亲力亲为惨与到每个环节中来,对每一个音符、配器、人员变更等都要与製作团队反复推敲和演练。为了展现更好的舞台意境,如《重口味》、《你瘦够了吗》等歌曲,陈慧娴演唱会上不但会卖力演唱,而且要大秀热舞,所以前期不断的身体锻炼、体能储备让陈慧娴大歎辛苦之余,也高兴的表示:只要观众喜欢,自己再辛苦也值得,其敬业精神让人油生讚歎。

  不单单只是慧娴完美的演唱,还有专门为慧娴量身打造的百变造型和服饰创新,由Kennth Chan陈华国倾力设计下,著重与演唱会意境完全重合的服饰搭配,追求“不但要闪亮,而且要够惊豔”的理念。对所有演出人员进行了一次美丽大变身,塑造了一个更加靓丽的演唱会现场。

  广州站作为2016陈慧娴内地首演,舞台将採用钻石型设计,利用错落有序的佈局营造出立体动感的视觉效果。音响的设计上也採用了数位式混音技术,对人声的饱和度做了优化和提升,突出了陈慧娴的完美声线。而且在和声、现场乐队的组合上也精益求精,前期排演和磨合花了数月时间,可以说把细节苛求到了极致。所以,对于这洋一场精良製作的演唱会,我们怎能不喜爱?

  虽说时光如白驹过隙,可人生何处不相逢?史上最好“看”和最好“听”的陈慧娴,5月7日,广州体育馆见。微信关注:艺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