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晖突破造型引热议 锁骨美背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31 13:01:05
李晖与白百合亲切合影
 

        10月30日,国内著名时尚策划人李晖受邀出席巴黎品牌Roger Vivier在上海举办的风格艺术摄影展。当天李晖突破以往一贯的干练造型,身着水蓝色波点薄纱,内搭简约抹胸露背裤装,并一改往日标志性的红色中分直发,挑战波浪卷发。手持杏黄色Miss Viv'系列经典手包,搭配鞋跟处设计感十足的墨绿色亮皮短靴,整个造型性感前卫。当晚,受邀出席活动的还有著名演员白百何、世界小姐张梓琳等知名人士,众人共同欣赏Roger Vivier扑捉到的独特女性影像魅力。

  作为品牌热衷的时尚代表人物,李晖身上独树一帜的洒脱与自信深深吸引了对方。近年来,李晖在时尚街拍界发挥的先锋作用有目共睹,而近期频频跨刀影视界出任电影造型指导,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证了她在时尚搭配方面的不俗品位。作为时尚界的意见领袖,李晖洒脱、开朗的个性尤为受到品牌青睐,并力邀其为旗下Miss Viv'系列手提包拍摄2014秋冬大片,李晖更是凭借过人的时尚敏锐度将Miss Viv'的动感雅趣彰显无遗。大片中,李晖选择一套干净利落的白色套装,波浪形的卷发自然散落肩头,在办公楼间随性行走,散发都市精英女性的雅致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