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余枫、李嘉格空降新加坡 任《绝对SuperStar》总决赛嘉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7 15:24:57
李嘉格和余枫担任新加坡《绝对super star》特邀嘉宾
 

  昨晚(10月26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超人气学员李嘉格、余枫作为特邀嘉宾空降新加坡热门歌唱类选秀节目《绝对SuperStar》的总决赛舞台。不仅为当晚舞台上的各位选手送去了加油喝彩,两人更是用绝对耀眼的舞台表现征服了现场所有观众,在新加坡掀起一股势头强劲的 “好声音”热潮!

  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明星学员,李嘉格和余枫拥有卓越的唱功、高涨的人气以及绝对霸气的舞台表现力。《绝对SuperStar》节目组这次的盛情邀约,也让这两位刚刚成功走下“好声音”舞台的学员,再一次感受到了梦想舞台的无限魅力。作为总决赛的重量级嘉宾,李嘉格和余枫在深感荣幸的同时,更希望通过自己现场的表演,为现场的选手们带去更多的支持和力量。

  尽管当天李嘉格和余枫搭乘的航班都是凌晨才抵达新加坡,其中余枫由于航班延误,比预计时间晚到三个多小时;“女铁人”李嘉格更是20小时内连飞三地,才忙完上海的演出就直飞新加坡,连轴的忙碌让两人抵达新加坡机场时都甚是疲累,但机场中大批苦候多时的当地歌迷的热情支持却让深夜抵达的两人又惊又喜,“好声音”节目以及两人在海外的超级人气可见一斑!对于李嘉格来说,这次来到新加坡让自己颇有感触: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新加坡了,上一次我还是跟随老师来参加比赛,心情非常忐忑。这次能以特别嘉宾的身份来到这里的选秀舞台,看到那么多和自己一样热爱音乐的人在追逐梦想,感触很深。我这次不仅仅是来做表演嘉宾,还是来替他们打气的,希望他们一路走来能够记住舞台带给他们的美好。也希望这次来到新加坡可以让更多海外的朋友们认识我们好声音的学员。”

  在当晚的总决赛舞台上,李嘉格和余枫分别带来了《普通朋友》和《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中国好声音”在整个华人地区的巨大影响力,令李嘉格和余枫的出场受到了现场无与伦比的热情反响,而两人堪称完美的演唱实力,以及热力四射的强劲气场,也使得场下观众尖叫欢呼不断,瞬间将现场的气氛引至沸点。再一次印证了好音乐无国界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