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左立《晚安宝贝》首播获赞 被称“乐坛暖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4 09:53:30
左立《晚安宝贝》单曲封面
 

  内地唱作才子左立原创新单《晚安宝贝》于10月22日全网上线。延续了“校园民谣”风格的首波单曲《晚安宝贝》一经发布歌迷们疯狂试听转发,并受到媒体与业内人士一致好评。左立清新而温暖的歌词引起广大80后、90后共鸣。这首歌曲经由左立温暖磁性的声线,配上简约的编曲,让整首歌显示出了忧郁但不悲伤、恬淡温暖的基调。短短2日,《晚安宝贝》试听量直线飙升,让左立本人惊喜不已,更让天娱传媒对左立充满了信心。

  在“后校园民谣”时代,左立的音乐能让我们听到传统文艺青年的浪漫、思考的情怀,还有民歌手的豁达、开放与坚韧。《晚安宝贝》以简单朴素的和弦,诚挚的歌词,温暖的意境打动人心,加之编曲的清新背景,更有返璞归真的感觉。晚安宝贝,一种思念与陪伴的情绪,是青春岁月里最单纯的东西。一份流行与民谣的惺惺相惜,加上录音棚里数次调整,左立历时近三个月,终于呈上这首回忆体的民谣小品。在歌曲构架上,柳森老师摒弃了电声乐器,清澈的简约的吉他、轻柔悠扬的小弦乐为这首歌增色不少,这些在之前专辑中少有的配器,遵循了纯粹的手工音乐创作模式,简洁、朴实、真诚,用言简意赅的白描表达了那一份温暖的眷恋。

  最近,“暖男”一词颇为流行。暖男的特质是无论何时,都可以让你有春天一般温暖的感觉,而微博中,左立被冠以“乐坛暖男”的称号,被网友誉为“安抚人心的暖暖声音”。与左立聊天,可以近距离的接触到他身上那份宝贵的品质,不浮夸,不喧嚣,低调,谦逊。无论外界如何评价,他都带着淡然自如的态度,坚持自主创作,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