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日本乐坛天后宇多田光即将回归粉丝兴奋 蛰伏期结婚生子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1-21 11:07:58

  日本流行乐坛天后宇多田光要回归了!日本歌姬宇多田光那种悲伤深刻、脆弱精致的声音在世界上有众多粉丝拥护,但是2010年,她宣布无限期停止演唱会活动,令很多歌迷不舍。

宇多田光

  日前,有消息称宇多田光正在录制新专辑,并将在2016年春天重返乐坛,消息一出令众多宇多田光歌迷激动。但此消息立即被她父亲宇多田照实否认。

  但是本月20日,她突然在推特宣布将回归歌坛。当天她在推特上发文:“4月4日在NHK首播的晨间日剧《当家姐姐》(暂译)主题曲,现在由我来制作,现在正绞尽脑汁想着曲中剩下的一句歌词中。”俏皮的暗示自己将回归乐坛,很多粉丝翘首以盼的歌姬重回乐坛引起媒体关注。

  宇多田光遗传父母音乐基因 集唱作于一体

  宇多田光1983便出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父亲为日本音乐制作人宇多田照实,母亲是歌手滕奎子,遗传父母的音乐细胞,宇多田光也成为了乐坛奇迹。1999年,发售的首张专辑《First Love》创下了日本乃至全亚洲销量第一的记录,当时宇多田光年仅16岁。2001年第二张专辑《Distance》创下全球任一排行榜的最高首周销量纪录。

  做为唱作人,宇多田光包揽了大部分自己歌曲的作词及写作,在2004年开始独立编曲。截止2010年,宇多田光在日本的唱片总销量超过3800万张。

  2010年8月,宇多田光官方发布消息称在2011年暂停音乐事业。当年发售多部专辑。从2011年起,她做为艺人的活动正式暂停,开始了做为普通人的生活。

  宇多田光蛰伏期结婚生子 回归乐坛指日可待

  在事业上一帆风顺的宇多田光,却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2002年9月6日,19岁的宇多田光与年长于她15岁的导演纪里谷和明结婚。2007年二人正式离婚,结束四年半的婚姻。2014年2月,31岁的宇多田光宣布小她8岁的意大利人弗兰西斯科·卡利亚诺结婚。当年5月,二人在意大利海滨小镇举办教堂婚礼。去年(2015年)7月2日,宇多田光发布自己顺利产子的消息。

  实际上,宇多田光回归乐坛早就有迹可循,在她宣布顺利产子消息时便向粉丝透露希望大家期待自己新专辑,如今回归指日可待,看来粉丝们的愿望很快就达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