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美妙音乐安心亚发布会现场“表白” 获赠“紫钻吉他”闪耀出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4 07:32:08
安心亚
 

  10月23日下午,QQ音乐联合美妙音乐,为其旗下艺人安心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4安心亚全新专辑《在一起》全国媒体发布会。活动吸引大批歌迷和媒体朋友的到场支持,场面热烈爆棚。当天为庆祝安心亚演绎音乐全面开花,唱片公司更是送上神秘大礼“镶钻吉他”让安心亚感动不已。不仅如此,安心亚还在发布会现场为QQ音乐幸运粉丝牵起“红线”,帮助粉丝深情“表白”,鼓励大家想要和心爱的人“在一起”,一定要勇敢表达爱意。

  “敲敲舞”热辣引爆现场  安心亚自曝“瞬间成长”经历

  发布会在安心亚演唱动感十足的《女孩站出来》这首歌中拉开帷幕,安心亚带领六名热辣dance舞在台上劲歌热舞,女王范儿十足,使得开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也让大家一睹早已闻名的“敲敲舞”。发布会现场由QQ音乐全程直播,因此屏幕前的粉丝们也都争相在弹幕上留言“称看的好过瘾”。现场安心亚与大家分享了这只特别舞蹈的创作构思,由于在时下流行健身趋势中,好身材的评判标准越来越严格,“人鱼”线是每个爱美女生梦寐以求的,所以这只“敲敲舞”刚好可以通过坚持训练,完美敲打出“人鱼”线,安心亚更在现场呼吁所有的爱美女生千万不要错过。

  随后安心亚与主持人畅聊新专辑的背后故事,更自曝这张专辑是让她暴风成长的一个转折。她表示“《在一起》这张专辑是令她“破茧成蝶”的一张唱片,制作开始就全程参与想法与建议,学习吉它的同时还为主打歌“在一起”咬笔杆填词,努力百分百。”安心亚透露《在一起》更多的是想要表达自己对于“爱”的理解和诠释,这里面有爱情开始的向往与美好,也有爱情失意后独自蜷缩舔舐伤口的悲伤,最后给自己的心找到新的归宿的过程,如此细腻的用一张专辑来诠释种种,也让大家很好奇安心亚是经历了什么,可以瞬间长大瞬间将“爱”的把握张弛有度?现场安心亚虽不改顽皮活泼本色,但还是认真讲起令自己“瞬间成长” 的经历。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有时间谈恋爱,但是自己还是很向往谈恋爱,最经常的就是只能在拍戏中与别人“谈恋爱”,所以往往自己会设想很多桥段,来感受恋爱的味道,从而融入到音乐创作中。

  安心亚圈中好人缘获力挺  QQ音乐全程保驾护航

  提到安心亚,合作过的人都对她赞誉有加,不仅因为她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也因为她不矫揉造作的爽朗性格,所以常常变成大家的“开心果”。出道以来,安心亚在圈内好人缘不断,发布会上众多好友和工作伙伴都发来VCR祝福让她感动不已,真挚话语令她红了眼眶。除了艺人朋友之外,知名音乐人制作人也纷纷发来祝福,力荐新专辑《在一起》。VCR中方大同为安心亚演奏钢琴,张韶涵预祝心亚专辑大卖,更有柯有伦“体贴”祝福安心亚可以找到那个“在一起”的人,李健、魏晨、辰亦儒也都讲述了他们所认识的安心亚,王伟忠也夸赞安心亚的成长与努力,大家的祝福方式都别出心裁,可见对安心亚的偏爱。

  安心亚此次新专辑发布以来获得QQ音乐全程护航,新歌及MV都得到了听众的大力认可,视听成绩骄人。当天发布会全程直播,更让不能到达现场的歌迷朋友在荧幕前感受这个精彩瞬间。随后播放的视听成绩VCR,也让大家看到安心亚这张新专辑中的成长蜕变,音乐实力获得的认可,不禁令全场感叹安心亚未来的不可限量。当天为了回馈QQ音乐视听歌迷的支持,安心亚现场为参与活动的幸运歌迷牵起“红线”。瞬间变身“红娘”的安心亚帮忙表白,再度掀起现场气氛的高潮。

  安心亚影视歌三栖成绩卓越 美妙音乐送镶钻吉它祝“事业长虹”

  安心亚不仅能歌善舞,还是影视剧界的实力派,可谓影视歌三栖发展。最近正在热播的影视剧《妹妹》让大家看到了不论演技还是情感驾驭都颇为娴熟的安心亚,剧中安心亚与蓝正龙互飙演技,扮演一对“兄妹”,展开一段“虐恋”,也因为是周播剧的缘故,大批热衷网友纷纷表示“每周一虐”“每周一哭”实在等的太漫长了!安心亚在剧中饰演的“妹妹”周继薇,也深深印在观众们的脑海里,纷纷给她留言诉说把自己看哭的桥段,还有的网友干脆喊她剧中名字,更有网友调侃称:“去年追星星,今年追妹妹!”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和认可,安心亚表示非常开心,之后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好歌好剧!

  发布会最后,所属美妙音乐高管上台为安心亚送上神秘大礼,之前透露安心亚开始学习创作歌曲,又为自弹自唱新专辑中《哈啰》而苦练吉它,所以美妙音乐特意为安心亚定制了一款紫水晶镶钻吉它,这样当她有创作灵感时可以随手记录下来。现场耀眼的紫水晶镶钻吉他引人注目,寓意祝安心亚能够在演艺事业中“大红大紫,事业长虹”,在未来的音乐创作道路上闪耀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