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孵化更大声的好音乐 | 顽乐团-高校巡演新闻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9-16 14:26:03

  昨日,令人期待已久的顽乐团高校巡演新闻发布会在重庆TAO MUSIC圆满举行,重庆本土音乐人及数家官方媒体见证了精彩难忘的时刻。

  重庆缶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林总为发布会拉开帷幕,对于顽乐团即将开启的高校巡演,他难掩喜悦与兴奋。顽乐团是缶音文化打造的第一支流行摇滚实力乐团,自今年年初成立至今,已经发布了8首歌曲且颇受好评。

右至左:酷狗音乐田总、缶音文化林总

  会上迎来了重要嘉宾——酷狗音乐重庆区域负责人田总,对于首次与缶音文化合作,田总坦言:“感谢顽乐团、缶音文化让我找到了重庆早期的一批好音乐,我代表酷狗音乐很高兴能参与到此次的合作中来,在这里我衷心祝福顽乐团的高校巡演计划能取得圆满成功。”

  一直以来重庆音乐相较其他城市而言难免显得有些“小众”,其实本土有很多好音乐,只是不广为人知。这场“为顽发声”的发布会就是在将重庆好的音乐通过大平台传播到更多人的身边。

  会上,通过缶音文化与酷狗音乐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顽乐团的作品将被更多人

  熟知,缶音文化旗下的明星、歌手也会有更广阔的展示自己的渠道。

  在现场音乐人及媒体朋友的期待下,顽乐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live表演

  年轻有朝气的歌,活力无穷的团队必定会成为年轻人追捧的榜样。顽乐团第一场巡演,就从青春的校园出发!

  预祝这支偶像兼具实力的优秀乐队巡演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