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剧透版预告 勇士联盟终极之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2 09:12:04
狙击时刻海报
 

  近日,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发布了超长剧透版预告片,同时也曝光出更劲爆的新看点。超长预告片不仅让整部电影的悬疑成分升级,更注重突出影片中大场面枪炮火拼的场面,影片反恐特工与国际恐怖分子们的蓄势已久的矛头也正式被“点燃”,展开了炮火震天的终极一战。《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等中外明星的演绎,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映。

   宋洋剧透神秘武器,悬疑爱好者期待高

  从曝光的《狙击时刻》剧透版来看,整部影片的主体故事脉络已经逐渐清晰,但是电影中的各细节依然值得观众推敲,最新剧透版中曝光的神秘武器会给反恐精英的任务带来什么样的影响,现在虽然不得而知,但是对于电影火爆场面肯定会增色不少。影片主演宋洋表示:“《狙击时刻》中丰富的作战武器也让我们大开眼界,尤其我们在片中也都是使用重型武器的高手。而且,最终剧情的发展不仅会让大家惊叹超级大场面的炮火戏,神秘武器的助阵也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终极一战蓄势已久,杨均丞叹恶势力凶猛

  影片中马强作为反恐特工对的战斗指挥官,指导特工们与国际恶势力开战,马强表示:“终极一战蓄势已久,全面开战的场面十分壮观。”主演杨均丞透露:“恶势力太凶猛,我们不得不强大团队,体力、智力和武器全部都要知己知彼,虽然此前也有过多次明里或暗里的交手,但是双方都有实力的隐藏,不过终极一战很过瘾,因为都是拼了全力,有点势均力敌、难分胜负的感觉。”

  《狙击时刻》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映,如果看了剧透版不过瘾,一起到影院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