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汽车人回归!《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首支预告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02 09:05: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一部“变形金刚”电影来了,《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发布首支预告和海报,汽车人回归,影片已定档2023年6月9日北美上映。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由2007年的《变形金刚》算起,之后是2009年的《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2011年的《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2014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2017年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派拉蒙影业把2018年的《大黄蜂》算作第六部,所以这部新片是第七部。

  《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故事聚焦几代赛博坦星人的纷争,猛兽侠来了。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设定在1994年的纽约和秘鲁,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新的军团——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

  安东尼·拉莫斯饰演男主诺亚,是一位不完美且脆弱的英雄,他曾犯过错,渴望在擎天柱的帮助下来救赎自己。多米尼克·菲什巴克饰演女主埃琳娜。还有杨紫琼为巨无霸飞箭配音,皮特·戴维森为汽车人幻影配音,彼特·库伦继续配音擎天柱,朗·普尔曼、劳伦·维勒斯、多梅尼克·迪罗萨也加盟配音。

  这一部导演不再是迈克尔·贝,而是《奎迪2》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担任编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