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女主变迁 从梅根·福克斯到多米尼克·菲什巴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1-17 16:48:0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变形金刚》是影视类知名IP,系列真人大电影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从2007年首部《变形金刚》,到2023年《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电影女主角随剧情也经历了多次变换,你比较喜欢哪部的女主角呢?

  1.梅根·福克斯

  在2007年《变形金刚》和2009年《变形金刚2:堕落者的复仇》中饰演女主角米凯拉·贝恩斯,是山姆的女友。

  2.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在2011年《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中饰演卡莉,是山姆的新女友。

  3.妮可拉·佩尔茨

  在2014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中饰演泰莎,是男主凯德的女儿。

  4.劳拉·哈德克

  在2017年《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饰演维维安,是牛津大学的教授,经常与凯德因文化差异引发一些小摩擦。

  5. 海莉·斯坦菲尔德

  在2018年《大黄蜂》(即《变形金刚6》)中饰演查莉,是擅长修车的女高中生,救下了被追杀的大黄蜂。

  6. 多米尼克·菲什巴克

  在2023年《变形金刚7:超能勇士崛起》中饰演埃琳娜,是一名考古研究员,发现巨鹰石像后无意中打开了超光速钥匙。

  此外,还有其他演员在各部《变形金刚》电影中出演角色,以上只是列举了主角女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