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雪主动请缨丁志诚 时隔14年《无名者》再聚首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1 09:39:42
吴刚、杨雪、丁志诚
 

  10月20日,由丁志诚担任监制、制片人及主演,吴刚、尤勇智、冯远征、姜武、杨立新、杨雪等加盟的爱情谍战剧《无名者》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当天,杨雪一袭白底淡雅印花裙装端庄优雅亮相发布会。

  《无名者》讲述了抗战初期,我党安排外科医生钱之风通过“假叛变”潜入汪伪情报机关,与同样潜伏于汪伪中的神秘女子韩彩衣斗智斗勇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身兼监制、制片人、主演三重身份的丁志诚转型幕后的首部作品,还是他继《非你不可》之后时隔14年与杨雪的再次合作。回忆起当年的合作,丁志诚直言印象中杨雪是个“很青涩的小女孩”,而杨雪也表示首次演戏就与丁志诚结下深厚感情,“《非你不可》是我第一次演戏,印象非常深刻,经历很珍贵,与丁哥的友谊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因此得知旧友丁志诚要拍戏,杨雪更是主动请缨出演以表心意,“这是丁哥第一次做戏,虽然我不是主演,但我一定要去经历百分之二十,所以我拉着脸拽着胳膊跟丁哥说‘这次你必须得给我找个角色’”,杨雪补充到,“不管演什么角色,就是向丁哥表达一种心情,参与到这个大家庭中好好演一部戏,也让观众看到我们的团结”。

  据杨雪透露,片中她饰演一个为情所困而时好时坏、亦真亦假的复杂角色。杨雪笑言首次演“坏人”就惨遭丁志诚戏弄,“丁哥说我没演过‘坏人’,因此这次给我安排一个‘坏人’角色,我各种奔着坏的方向去揣摩这个角色,但进组后才发现我演的是个‘好人’”。据悉,杨雪跟丁志诚有一场“特别珍贵”的对手戏,至于具体情况,杨雪表示暂不方便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