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杨雪出演《我爱北京天安门》 用心塑造支教老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22 13:14:1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娄艺潇、朱梓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爱北京天安门》于6月14日登陆东方影视频道。据悉,该剧为郑晓龙监制、由董力老师执导,杨雪、董永等实力派演员特别出演。

杨雪1
杨雪2 

  《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初,陕北男孩常高兴(朱梓骁饰)高考落榜,因暗恋的北京籍班主任一句鼓励的话怀揣500块钱离家出走来到北京。因此结识了仗义豪爽的北京女孩李飒飒(娄艺潇饰),两人从陌生到熟悉,和胡同里小伙伴们分别遭遇了情感、事业上的诸多考验,跌跌撞撞一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而杨雪在剧中客串的就是朱梓骁饰演的常高兴暗恋的老师杨静榕。杨静榕是支教到常高兴所在地区,给常高兴带去了更加开阔的世界,也是常高兴北漂的起点。杨雪在剧中的情感细腻,短短几场戏将一个在教学方面十分尽心,但却感情受创的支教老师形象塑造的完整、灵动。

杨雪3

  此前,杨雪凭借《小鱼儿与花无缺》、《人间正道是沧桑》等多部热播剧获得了观众喜爱。近期她拍摄了古装大IP《皓衣行》,登上热搜,引得网友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