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金韩一《零点电台》MV 变屌丝 “怂爆镜”裸身与马桶互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1 08:54:48
1
 

  太阳娱乐旗下艺人金韩一新专辑即将上市,他的首波主打歌《零点电台》MV也在网络热播,剧情中他扮演一名幻想逆袭成为男神的屌丝,分别与马桶、收音机、正妹演出对手戏,其屌丝形象让歌迷大呼“受不了”!而不少观众则对其化身“男神”玩麦飙歌片段难忘,称对专辑期待度破表!

  金韩一突破自我,新专辑主打歌《零点电台》MV大尺度放送。在MV中,金韩一化身一个无业、无金、无伴“怂到爆”的三无屌丝,终日顶着鸡窝头和老旧眼镜与电脑、游戏海报、纸巾为伍,似足屌丝真人秀节目现场。金韩一透露,想借此演出经验“突破自己,带给观众新观感”。在MV中,金韩一邋邋遢遢毫不修饰,其屌丝程度“土爆镜”,简直令女粉丝们都不忍直视,大呼“遇到这样子的男生很想逃走!一定要打差评!”

  MV看来很无厘头,拍摄时也笑料百出。导演安排金韩一在MV中豪放裸露下半身,与马桶上演如胶似漆的亲密戏码,他入戏十足、表情扭曲,令许多工作人员在现场直呼:“好衰样,好想揍他喔!”搞得金韩一不断催促导演:“拜托赶快拍完,我怕等下就要叫救护车了!”

  金韩一不仅献出“镜头前裸身初体验”,更人格分裂,MV后期屌丝一秒变男神,变身后十足十潮男范儿,与多名正妹贴身辣舞,玩转麦克风秀出个性舞蹈。前后差异巨大,令金韩一大喊“超过瘾,简直是由悲剧变浪漫喜剧”!然而实际上,这又是一出反转戏,最后还是屌丝的一幕自HIGH幻想。

  《零点电台》算是金韩一再战歌坛的一个精彩前菜,金韩一预告,之后的作品有更多突破自己的歌唱和演出,请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