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白宇首档个人声音电台上线 治愈陪伴讲述沉浸故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0-13 10:42: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0月12日,演员白宇首档个人电台《白宇的夜班飞船》(Night by U)上线,并于同日发布特别先行篇《长夜回眸》。在该栏目中白宇将化身电台主播,以温柔低沉的声线缓缓讲述12个温暖治愈的故事。

1

  在前不久收官的悬疑精品短剧《沉默的真相》中,白宇饰演的检察官江阳以热血与生命点亮正义之路,而其出色的演技也受到众多网友好评,大家纷纷称赞白宇“集抛脸”、“共情能力太强了”,不仅如此不少观众也表示白宇的声音、台词带来了惊喜,“白宇台词很好、有张力”,“表演很克制,声线条件特别好”。而在此次上线的个人电台中,白宇本人也延续着江阳的身份,惊喜献声《长夜难明》特别篇——《长夜回眸》,用声音动情演绎着“平康三杰”的故事,将江阳对光明与正义的渴求表达的淋漓尽致。

2

  此次个人电台名称‘Night by U’也独具匠心,延续了《沉默的真相》江阳“长夜微光”的人物特质,又巧妙地融入了白宇本人的标签,而在接下来的12期节目中,白宇也将以冷静、幽默、温柔、愤怒等不同的状态讲述着那些关于爱与陪伴的故事,为期一个月,给每一个你带去温暖,记录下生命过程中的美好瞬间,让每一秒陪伴都充满爱。

3

  据悉,白宇的个人声音电台《白宇的夜班飞船》(Night by U)将于10月13日起,每周二、周四、周日晚九点更新。和白宇一起登船,穿越多层时空,听长夜回响,看星光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