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白宇受邀担任“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助力宣传家乡文化古韵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19 10:21:2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11月18日,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正式官宣演员白宇担任“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助力宣传家乡旅游事业,邀大家一起,登重楼高阙,赏古都风韵。

  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之一,拥有丰厚的文化底蕴。古城楼瓦间的历史筋脉孕育出山水城墙中的有趣灵魂,而白宇作为一名地道的陕西人,对于自己的家乡也有着深厚的感情和文化认同感。白宇自幼在山窑民居中长大,旁边就是穿着皮马夹、系着白羊肚手巾的牧羊人。从小受到典型的陕北民风的影响,白宇身上也有着属于陕西人的旷达与豪爽。此前,白宇也在众多场合中向大家介绍过西安的美食,尤其是西安面食。每一次回到家乡,面食都是白宇不容错过的美味。同时,白宇也邀请大家一起到西安旅游,了解古城文化,探寻城市风韵,感受烟火日常。

  据了解,此次白宇作为西安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也参与到人文旅游城市纪录片奇妙之城西安篇的拍摄中。此外,由白宇主演的《乔家的儿女》正在火热拍摄中,而其主演的多部优质剧如《假日暖洋洋》、《谢谢你医生》等也会陆续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