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风雷新歌《回来我的爱》 真情演绎催泪情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0 14:12:57
风雷新歌《回来我的爱》宣传照片
 

  近日,独立音乐人风雷推出的全新伤感情歌《回来我的爱》,歌曲根据真实故事创作,一经推出后引起歌迷的热烈追捧,同时引起众多歌迷的情感共鸣,极大限度的挑战了歌迷的泪腺。

  在音乐的世界里,爱情从来就是不衰话题。我们,似乎总是可以在一首歌里,找到自己的影子,有时,也透过歌曲,表达自己的情怀。只是有时候唱给自己,有时候唱给别人。像宗盛大哥所说的:情爱里无智者,我们总是会迷失在自己的过分投入里,所以,当爱情来临,多少都会有些无措,不知如何拿捏。然而一旦进去,总会无法自拔吧。

  当然,作为一个专业的歌者,我相信,把每一首歌的情感部分演唱的到位,是理所应当。但更希望崔天琪能够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宿,因为情感经理,对一个歌者的成长,毕竟是有着很大帮助的。《回来我的爱》,这个问题不只是适用于歌者本身,对我们每个人而言,也都是一个不小的话题。当我们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不得不想到自身的爱情世界,对于伴侣的爱,是否下足功夫。恋爱的过程,我们都能有美好的回忆,最后能盛开爱情的玫瑰花,能够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恋。不要到了最后来追悔莫及。

  整首歌曲旋律忧伤感人加之歌词情感的真实表达,使得《回来我的爱》赢得众多听众的心,催人泪下却又让人难以释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