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风雷《如果你是我的新娘》首播 率真曲风引发共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4 09:49:25
风雷《浴血奋战的爱情》专辑封面
 

  近日,独立音乐人风雷的全新专辑《浴血奋战的爱情》全网上线,而主打歌曲之一《如果你是我的新娘》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持续热播。这首风雷2014年全新单曲由周兵作词,张瀚元作曲;一经播出,其直抒胸臆的曲风引发听众的强烈共鸣。

  风雷的这首《如果你是我的新娘》一扫其他流行歌阴柔暧昧的风格,明朗而彰显力量,上线以后持续受到关注。《如果你是我的新娘》虽看似与儿女情长有关,但风雷极富震撼力的演唱和硬朗的编曲,却让人精神为之一振,并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好评,简单而富深意的演唱,引发了听众强烈的反响。

  据悉,该单曲创作过程中风雷将自己多年来的艺人经历生活融入其中,歌词中每字每句都淋漓尽致地体现着他不趋于附和、利落坚定的待世态度,表露出在情感上不拘泥、不做作的果敢与率真,极易在情感上引起听者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