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打击罪恶之源 高科技罪犯考验智商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17 10:04:45
剧照
 

  备受瞩目的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即将于10月24日上映,这部电影从开拍之初,就以火爆的动作场面受到了众多影迷的关注,然而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影片的众多信息也逐渐披露出来,《狙击时刻》汇集了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Maria Makarenko梦丽(俄国)、马强等中外明星,并由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担任制片人,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作为一部悬疑犯罪电影,火爆的动作场面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胃口了,紧张的剧情,令人意想不到的结果无一不令人期待,电影中打击国际恐怖罪犯之卧薪尝胆、多频窃听、热感引爆等手法均让人惊诧不已!

   利剑深入边境,直击罪恶心脏

  《狙击时刻》的故事背景发生在Z国某边境,为了清除边境犯罪势力,反恐特工穿越边境,来到敌人的大本营,可谓是一把利剑,直插恐怖犯罪势力的心脏区域。而敌人的手段也是十分残忍,不仅有人质作为威胁,还依靠强大的火力与特工展开了一场殊死决斗,主演宋洋表示:“敌人的火力出乎意料的强大,让我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这些挑战。”双方的激烈火拼也使得《狙击时刻》的战斗场面异常精彩。